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埃尔丁公寓酒店

埃尔丁公寓酒店(Apartments Eldin)

Dr. Ante Star?evi?a 2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Eldin公寓式酒店提供带烧烤设施的绿色庭院、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公寓,距离最近的海滩有7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有1.5公里。 公寓均设有空调、色彩鲜艳的现代家具、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和带淋浴及洗衣机的私人浴室。 Eldin酒店距离杂货店仅有60米,距离咖啡厅仅有数步之遥,距离比萨饼店和快餐店均有100米,距离各种体育设施有900米。 客人可乘坐缆车欣赏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的全景;酒店距离周边岛屿均有2公里,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有1.8公里。 酒店距离公共巴士站有20米,距离巴士总站和轮渡码头均有7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