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倾城别墅

杜布罗夫尼克倾城别墅(Villa Allure of Dubrovnik)

Frana Supila 33,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Allure of Dubrovnik酒店拥有正宗传统地中海建筑风格的豪华住宿设施,坐落于著名的Banje海滩旁,提供1个私人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仅有150米。 每间客房均设有带spa浴缸的典雅浴室。池畔露台配备了日光浴躺椅,院子里还提供免费烧烤设施。 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石墙装饰以及优质床单和毛巾。别墅的餐厅供应早餐和其他餐点。 杜布罗夫尼克的著名景点,例如热闹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历史悠久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大教堂和Church of St. Blaise教堂,距离Villa Allure酒店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