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乐维思塔公寓

马乐维思塔公寓(Apartments Marevista)

Bernarda Shawa 6,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arevista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的中心有300米,距离海滩仅有500米,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可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装有空调的住宿单位。 所有一室公寓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并提供带用餐区的小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而露台则俯瞰着大海。 各种餐馆、商店和面包店距离公寓都仅有150米,都位于旧城区在周围。酒吧和画廊仅需几步之遥即可到达。 客人可以在500米开外处坐缆车欣赏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和周边岛屿的全景。公寓也可以安排附近众多岛屿的游览观光活动。公寓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1公里。 公寓距离一个公共汽车站距有100米,距离渡轮码头(Ferry Port)和公交车总站有2.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8公里,距离公共停车场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