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提克之家酒店

安提克之家酒店(Antique House)

Obala Stjepana Radica 2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ntique House酒店位于fDubrovnik的Gru?区,距离老城区有2公里,坐落在一栋有200年历史的建筑中,周围环绕着葱郁的花园和带家具的露台。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备齐全的公共厨房。 客房装饰简约,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或共用浴室。酒店位于地面层的客房由地下井提供自然制冷。 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有2公里,距离杂货店以及新鲜食品和鱼市有100米,距离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也仅有100米。 酒店距离著名的老城城墙(Old Town Walls)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沿着Stradun Promenade大道漫步可到达象征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独立的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镇中心的代理机构可安排旅行和观光活动。 酒店距离主公交车站(Main Bus Stop)有500米,距离渡轮码头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著名的缆车有2公里,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仅有1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