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尤努佐维奇公寓酒店

尤努佐维奇公寓酒店(Apartments Junuzovi?)

Gabra Raj?evi?a 2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Junuzovi?酒店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Old City of Dubrovnik)仅有两站巴士路程或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布满鹅卵石的海滩仅有2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的公寓都设有空调、露台、电视和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内设有美发和美甲店。酒店的房屋距离杂货店和巴士站均仅有100米,而距离儿童游乐场和滑板公园则均有200米, 拉帕德湾(Lapad Bay)滨海大道和海滩距离Junuzovi? Apartments酒店均有大约1公里。客人可以在老城(Old City)内参观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威严的杜布罗夫尼克城墙(Dubrovnik W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