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希莫维奇老城区公寓酒店

希莫维奇老城区公寓酒店(Apartment Simovi? Old Town)

Od Sorte 8,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Simovi? Old Town酒店位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老城区的Walls Of Dubrovnik纪念墙内,提供空调住宿,距离Stradun Promenade仅有几步只要。酒店坐落在一座传统的石头房子中,提供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业主住在隔壁,每天24小时为客人使用提供服务。酒店距离Rupe Ethnographic Museum民族博物馆仅有几步之遥。从街上可以欣赏到Fort Min?eta堡垒的景致。 Simovi?酒店距离2 Bu?a海滩不到200米,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400米,距离商店、餐馆、外汇兑换处和一个露天的绿色市场有一段很短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最近的巴士站和出租车站也仅有2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