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曼达旅馆

曼达旅馆(Manda Rooms)

Branitelja 20,皮勒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Manda Rooms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旧城区的入口仅有450米,距离最近的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空??调客房。 所有客房均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树,设有电视以及私人或共用浴室。客人可在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和Lovrijenac Fortress堡垒景致的宽敞公用露台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不到50米,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长廊和杜布罗夫尼克(Stradun Promenade )热闹的中心及其众多的酒吧、商店和餐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anda Rooms酒店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400米,距离Dubrovnik Ferry Port渡轮码头和Main Bus Station巴士总站有3公里,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