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玛瑞佳宾馆

玛瑞佳宾馆(Guest House Marija)

Kova?ka 4,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Marija宾馆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中心。宾馆提供带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宾馆距离著名的Stradun漫步酒店仅有20米,距离Banje海滩有不到200米。 宾馆距离Orlando's Column、圣柏列兹教堂和校长宫仅40米。Marija的客房设有一台冰箱和一间私人浴室。一室公寓设有一个小厨房和用餐区。 宾馆距离带的士船的旧港口仅40米之遥,在那里可以安排前往当地岛屿的旅行。宾馆距离前往Sr? Mountain山的索道有100米。除了历史悠久的景点,老城区拥有各类餐厅、咖啡厅和精品店。 Guest House Marija宾馆距离绿色市场不到100米。宾馆距离Pile公交车站不到300米,那里有前往Gru? Ferry码头的频繁巴士线。宾馆距离Skopje机场不到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