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派特卡酒店

派特卡酒店(Hotel Petka)

Obala S. Radica 3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Petka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3公里,距离莱帕德湾(Lapad Bay)的海滩600米,提供带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2间内部餐厅。 客人搭乘停靠于酒店门前的公共巴士可便捷抵达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城墙(Old Town Walls)。海景客房设有阳台。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 Hotel Petka酒店的2间餐厅供应美味的达尔马西亚和国际菜肴。酒吧拥有舒适的氛围,享有海景,是客人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酒店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设有2个餐厅和一个开胃酒酒吧。 主餐厅的早餐营业时间为06:00 - 10:00,午餐从12:00 - 14:00供应,晚餐则为19:00 - 21:00。 Nostromo餐厅每天从11:00 - 24:00开放,这里提供丰富的国家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