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杜布罗夫尼克莱帕德公寓

杜布罗夫尼克莱帕德公寓(Apartments Dubrovnik Lapad)

Iva Dulcica 7,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Dubrovnik Lapad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只有150米,位于Lapad半岛上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城一个安静的区域。酒店俯瞰着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空调公寓设有阳台、厨房和卫星电视。 Lapad Bay湾的滨海大道和海滩为您提供多种放松休闲的选择。各种餐馆、商店和酒吧都距离Dubrovnik Lapad酒店只有几步之遥。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距离酒店有3.3公里。这里拥有墙壁、Stradun长廊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等景点。享有Elaphiti群岛全景的缆车距离酒店有3.5公里。 Dubrovnik Lapad Apartments酒店前设有一个巴士站,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站和杜布罗夫尼克码头有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