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亚得里亚酒店

亚得里亚酒店(Adriatica Rooms)

Massarykov put 7,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driatica Rooms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绿地宁静的地区,距离海滩仅有50米,各处均覆盖免费Wi-Fi,设有免费停车场、一间自助餐厅、露台和健身房。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办公桌,享有海洋或公园的景致。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亦可应客人要求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Rooms Adriatica酒店距离网球场30米,距离健康中心则有50米。杂货店以及各类餐馆、酒吧和咖啡馆均位于500米的范围内。入住这家酒店的客人可以在120米外的Hotel Uvala酒店的健康中心享受特别折扣。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Old Town of Dubrovnik)距离酒店4公里,遍布着城墙(Town Walls)、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Sponza Palace宫殿等景点。 酒店附近设有当地巴士站,距离提供前往亚得里亚海各个目的地的频繁交通服务的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4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不到2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