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甸之海公寓

伊甸之海公寓(Sea of Eden)

Lozica 3, Dubrovnik,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ea of Eden酒店提供私人海域出入及通往Dubrovnik旧城区的便捷通道。酒店的空调一室公寓设有带家具的露台,可欣赏到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的壮丽景色。酒店的环境非常平和和宁静。 酒店坐落在拥有300年历史的建筑中,被葱郁的地中海植被所环绕。一室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台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的躺椅上放松休息。 酒店的附近有若干精选度假屋和一间餐厅。该酒店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Dubrovnik旧城区有7公里,驾车仅需10分钟车。 公交车停靠站距离酒店有30米。公交车全年营运,距离Dubrovnik车站有5分钟车程。从那里,客人可以搭乘当地的公共汽车10分钟即可达到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 Dubrovnik Ferry Port渡轮码头距离酒店仅有4公里,提供了到景色壮丽的Elaphite群岛和意大利的交通。Sea of Eden酒店应要求提供接送服务,但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