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卡萨布兰卡公寓

卡萨布兰卡公寓(Villa Casablanca)

Zamanjina 18,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Casablanca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距离Stradun Promenade仅有几步之遥,设有4间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卫生间、平板电视和免费Wifi。 公寓设有空调、海景阳台以及带洗碗机、咖啡机等全套设备的厨房。2间客厅均配有平板卫星电视。早餐在附近的位于Stradun Promenade长廊的1个咖啡吧提供,供应新鲜的咖啡可欣赏美景。 公寓距离班杰海滩(Banje Beach)不足500米,距离布扎门(Bu?a Gate)和圣弗拉霍教堂(St Vlaho Church)不足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杂货店有100米。 公寓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