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佩罗维奇公寓

佩罗维奇公寓(Apartments Perovi?)

Gornji Kono 2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Perovi?公寓提供空调客房,配有带家具的公共露台,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和热门的Banje海滩有700米。露台上和大部分的室内都可欣赏到城镇和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的美景。 客人可以在距离公寓有100米的地方乘坐缆车,欣赏历史悠久的城中心和周边岛屿的全景美景。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历史中心拥有众多的有趣景点,如城墙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等。 公寓可以帮客人安排不同的一日游活动,也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Apartments Perovi?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及Ferry Port轮渡码头仅有3.5公里,客人乘坐轮渡可从大陆前往达尔马提亚群岛(Dalmatian Islands)的众多岛屿;距离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21公里。公寓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