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可可青年旅舍

可可青年旅舍(Cocoon Hostel)

Josipa Kosora 40,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Cocoon Hostel旅馆位于Lapad半岛上,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5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保护的老城区有2.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空调住宿设施、一个花园和一个露台。 所有的公寓和一室公寓都配备了液晶电视、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间私人浴室;客房则设有共用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共用厨房配备了一台冰箱、一台微波炉、一个炉子和一个电热水壶,供客人使用。还设有一个配备了液晶电视的休息区。保险箱位于前台。 旅馆50米外设有一家杂货店。一间餐厅距离旅馆有150米之遥。旅馆距离网球场不到2公里,距离享有周围岛屿美景的杜布罗夫尼克缆车有3公里远。 Regjo Rooms旅馆距离当地巴士站有200米,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站和码头提供前往众多亚得里亚海目的地的频繁的交通连接,距离旅馆均不到2.3公里。Hostel Cocoon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