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斯特拉顿一室公寓酒店

斯特拉顿一室公寓酒店(Studio Stradun)

Izmedu Polaca 12,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Studio Stradun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旧城(Dubrovnik)著名的长廊上,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卫星电视的空调一室公寓和客房,距离无数的商店、酒吧和餐厅仅有几步之遥。 每间一室公寓和客房均提供隔音设施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一室公寓享有热闹的史特拉敦(Stradun)长廊的全景。 酒店距离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的派勒城门(Pile Gate)的最近的巴士站仅有400米。 Studio Stradun酒店距离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城 (Dubrovnik)Gru?地区的渡轮港口和巴士总站约有2.5公里。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