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老城港口公寓

老城港口公寓(Old Town Port Apartments)

Ribarnica 1,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Old Town Port Apartments酒店位于杜布罗夫尼克旧城 (Dubrovnik Old Town)的最中心地带,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仅有几步之遥,提供享有大海和旧海港独特景致的公寓和一室公寓。所有公寓和一室公寓均拥有独特的陈设,提供如平面电视和空调等现代化设施。 Old Town Port Apartments酒店的每间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前就是前往Old Town Walls的入口,距离可组织前往Elaphiti Islands群岛、洛克鲁姆岛(Lokrum)和察夫塔特(Cavtat)的码头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所有主要景点和遗址均仅有几步之遥。 一间餐厅位于酒店同一建筑物内。酒店周边拥有杂货店、纪念品商店、酒吧和画廊,距离俯瞰旧城区的著名的鹅卵石海滩不到300米。 酒店距离巴士主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港口(Ferry Port)均约有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