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卓洛公寓酒店

卓洛公寓酒店(Apartments Zoro)

Za Rokom 11,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Zoro酒店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区的城墙内,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著名的Stradun海滨长廊只有50米。酒店将传统风格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一室公寓。 所有明亮的一室公寓都铺设了硬木地板。部分一室公寓装饰了石墙元素,还有部分一室公寓设有木镶板天花板。所有的一室公寓都提供一台液晶电视、一个小厨房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方便地游览旧城区的景点,如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圣弗拉霍教堂(St. Vlaho Church),也可以在众多的酒吧和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内享用餐饮。最近的杂货店距离Zoros Apartments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城中心可组织前往莫斯塔尔(Mostar)、默主哥耶(Medjugorje)和黑山的游览。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码头有不到4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可提供往返主公共汽车站和杜布罗夫尼克机场的收费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