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摩尔杜布罗夫尼克公寓式酒店

摩尔杜布罗夫尼克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 Rooms More Dubrovnik)

Petilovrijenci 1,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 Rooms More Dubrovnik旅馆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旁,坐落在步行区内的几处不同地点,提供带免费WiFi的现代空调公寓,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均设有液晶卫星电视、双层隔音窗以及带洗碗机和咖啡设施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Apartments & Rooms More Dubrovnik旅馆位于1栋始建于1667年的经过翻新的建筑内。客房配有仿古家具。开放区享有带现代设计师作品的陈设布置。 Bijele地区距离可安排前往Elaphite Islands群岛、Lokrum Island岛以及Me?ugorje镇进行每日游览活动的地点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步行即可轻松抵达餐馆、咖啡馆、菜市场以及鱼市。 Apartments More Dubrovnik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Dubrovnik Bus Station)以及渡轮码头(Ferry Terminal)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