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圣亚科弗宾客旅馆

圣亚科弗宾客旅馆(Guest Accommodation Sveti Jakov)

Vlaha Bukovca 45,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Accommodation Sveti Jakov酒店拥有安静的地理位置,距离大海仅有5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有2公里。酒店绿荫环绕,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和一个露台。 所有客房和公寓都坐落在一座石头建筑中,铺有硬木地板,并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部分住处提供一台洗衣机和一台洗碗机。 客人可以从带家具的露台上欣赏到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和海景。每间公寓均提供私人烧烤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从Sveti Jakov Guest Accommodation酒店可步行抵达最近的鹅卵石沙滩和一间餐厅。最近的杂货店位于2公里外。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5公里,可以安排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