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姆派瑞佳住宿酒店

伊姆派瑞佳住宿酒店(Apartments & Rooms Imperijal)

Nika Kulisica 18,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 Rooms Imperijal酒店位于Dubrovnik的一个安静的绿化区内,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亚得里亚海有5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带烧烤设施的露台。 公寓设有空调、可欣赏海景的阳台、卫星电视和一间厨房。客房提供一个露台和一间共用浴室。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内有各种餐厅、咖啡厅和众多景点,其中包括城墙(Town Walls)、Stradun长廊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 酒店距离远足径的起点处有3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最热门的卵石海滩Banje有700米之遥,距离享有周围岛屿全景风光的缆车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距离酒店500米处设有一个公共汽车站。杜布罗夫尼克公交车站和码头位于2.3公里之外。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距离Imperijal酒店有不到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