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地中海蓝色公寓

地中海蓝色公寓(Mediterranean Blue Apartments)

Alberta Hallera 2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Mediterranean Blue Apartment酒店可极目远眺广阔的大海,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老城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的公寓设有带家具的私人阳台,阳台可俯瞰亚得里亚海。 所有公寓都设有1间带微波炉和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3间浴室、液晶卫星电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圣火焰教堂(Saint Blaze's Church)、历史悠久的城墙以及杜布罗夫尼克的众多景点。 Mediterranean Blue酒店距离Sandy Banje Beach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贝尔维尤(Bellevue)最近的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每日可安排前往附近岛屿的乘船游览。 Mediterranean Blue Apartment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5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