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贝斯立玛公寓

贝斯立玛公寓(Apartments Beslema)

Zagrebacka 34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eslema公寓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有250米,距离大海有400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一个阳台的空调公寓。一个巴士站和一家杂货店距离公寓仅有50米之遥。 每间公寓都包括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都提供配备了一台冰箱、炉灶和茶/咖啡壶的厨房。所有公寓都享有亚得里亚海的景色。 多家餐馆、酒吧和Stradun长廊等著名景点都位于老城区,距离Beslema公寓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热门的Banje海滩也位于步行距离内。 Beslema Apartments公寓距离Gru? Ferry港口有4公里;该港口提供前往Elaphite群岛、Mljet国家公园和Kor?ula岛??的频繁交通服务。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距离公寓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