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芭芭拉宾馆

芭芭拉宾馆(Guest House Barbara)

Padre Perice 20,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Barbara酒店设有一个宽敞的露台,享有格鲁兹湾的全方位美景,并设有石制的室外壁炉。公共巴士就在酒店门前经停。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的主港口仅800米之遥。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地面铺有硬木地板,并享有海景。客人可以使用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共用浴室和一间共用厨房。酒店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客人还可以使用一台共用洗衣机。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劳城区和最近的海滩都仅有1.5公里的路程。客人可以在缆车上欣赏到老城区和Elaphiti群岛的全方位美景。客人可以步行参观历史悠久的城墙、Stradun Promenade海滨长廊和Sv Vlaho Cathedral大教堂。 Barbara Guest House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0公里。酒店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一日游活动和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