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乌里奇旅馆

乌里奇旅馆(Guest House Vuli?)

Biokovska 4, 20 000 Dubrovnik,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Vuli?宾馆位于市中心的Babin Kuk地区,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有2.5公里,距离最近的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可供客人随意使用的日光露台和花园,并可为客人提供空调客房和公寓。宾馆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宾馆的公寓设有阳台以及设备齐全且带用餐区的小厨房。入住客房的客人可使用共用浴室和公共厨房。宾馆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Guest House Vuli?宾馆和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之间每十分钟有一班公共巴士运行。客人可以在白天游览历史悠久的城墙,沿着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漫步,或者欣赏城市和岛屿的美丽全景。 宾馆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一日游活动和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