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东尼奥阿帕特曼酒店

安东尼奥阿帕特曼酒店(Apartman Antonio)

Od Ka?tela 30,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 Antonio公寓酒店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Dubrovnik市老城区,位于一座独特的石屋内,拥有现代风格的内部空间。酒店距离著名的Stradun Promenade大道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u?a沙滩仅有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 宽敞的公寓被古老的城墙包围,铺着硬木地板,拥有木横梁天花板。公寓包含3间卧室、起居室、带用餐区的厨房以及带洗衣机的浴室,还配备了卫星电视和CD播放机。 客人可以轻松游览老城区及其景点,包括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圣弗拉霍教堂(St. Vlaho Church),两地距离酒店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附近还可找到其他文化遗迹、酒吧、商店和餐厅。Antonio Apartment公寓酒店距离Banje沙滩仅有700米。 酒店距离Dubrovnik轮渡码头仅有4公里,距离中央巴士站仅有4.5公里,客人在200米外的当地巴士站可乘车前往Dubrovnik机场。酒店距离Dubrovnik机场不足21公里,可安排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