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顿多公寓酒店

顿多公寓酒店(Apartments Dundo)

Lapadska obala 18,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Dundo酒店坐落在亚得里亚海旁边,位于Lapad半岛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城内一个安静的区域。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其空调一室公寓配备了一台液晶电视、一个小厨房和一座庭院。 酒店周边拥有众多餐厅、咖啡馆和长廊。一个蔬菜市场和一个鱼市场距离酒店有400米。广受欢迎的科帕卡巴纳海滩(Capacabana Beach)距离酒店有500米。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距离酒店有2.8公里,那里拥有众多景点,包括城墙、Stradun Promenade海滨长廊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一个缆车距离酒店有3.2公里,享有Elaphiti Islands群岛的全景美景。酒店旁边就有一个旅行社。 酒店门口即设有一个巴士站。Dundo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汽车站和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有1.5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