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奥兰多公寓和客房旅馆

奥兰多公寓和客房旅馆(Apartments & Rooms Orlando)

Izmedu Polaca 10,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 Rooms Orlando旅馆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历史中心的一栋古老石头建筑内,坐落在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和公寓。 所有客房和公寓均配有平面有线卫星电视。客房配有冰箱,公寓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拥有许多地标性景点。其中的部分设施包括城墙(Town Walls)、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旅馆附近还拥有各种餐厅、夜总会和商店。客人支付额外的费用可以在旅馆内的Bistro Orlando小酒馆享用早餐。 Banje海滩是杜布罗夫尼克最受欢迎的卵石海滩,享有旧城区的美景,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距离享有周围岛屿全景的缆车不足300米。关于入住4晚以上的预订,客人可以享用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杜布罗夫尼克汽车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和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提供前往众多达尔马提亚(Dalmatian)岛屿的便捷交通连接,距离旅馆有3公里。Orlando Apartments & Rooms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