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指南针公寓酒店

指南针公寓酒店(Apartments Busola)

Ivana Zajca 24,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usola酒店坐落于Lapad Peninsula半岛,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Dubrovnik)中心有3公里,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仅有3米。酒店拥有典型的地中海石头房屋,设有私人海滩区和带两个周围环绕着绿色植物的露台的自助式公寓。 这间空调公寓位于一楼,设有硬木地板、宽敞的起居室、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浴室。并配备了有线电视、CD播放机和DVD播放机供客人娱乐。 Busola Apartments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附近的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还提供船只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Lapad中心最近的杂货店有200米,距离公交站有300米,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不到3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