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马杜西克宾馆

马杜西克宾馆(Guesthouse Matusic)

S. S. Kranjcevica 5,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house Matusic酒店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市中心一处非常宁静的地区,四周为树木和花卉所环绕,设有非常适合户外用餐的带家具的露台、并提供自制的葡萄酒和烈酒供客人品尝。 所有客房均设有书桌、风扇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空调。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提供免费的迎宾饮料、免费的新床单和毛巾、行李寄存设施、关于杜布罗夫尼克市的免费信息和小册子以及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步行20分钟或搭乘当地的巴士5分钟即可抵达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Old Town)。酒店附近即设有两家超市、一间餐厅和一个大型购物中心,距离著名的Banje Beach海滩有2.5公里。 酒店距离巴士总站及渡轮码头(Ferry Port)均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分钟的路程,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