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罗西奇旅馆

罗西奇旅馆(Guest House Rozi?)

Pod Polje 2, Moko?ic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236,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Rozi?旅馆位于Ombla河风景如画的周围环境中,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有10公里,提供空调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露台装饰有葱郁的植被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可供客人使用。 部分公寓设有一个配备了洗碗机、咖啡设施和一个烤面包机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带家具的阳台俯瞰着亚得里亚海美景。旅馆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House Rozi?旅馆旁边的一个公交车站可直接通往杜布罗夫尼克的历史古区。客人可以在缆车上欣赏到老城区和Elaphiti群岛的全方位美景。客人可以步行参观历史悠久的城墙、Stradun Promenade海滨长廊和Sv Vlaho Cathedral大教堂。 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2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接机服务,额外收费。旅馆也可安排日常出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