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密涅瓦公寓

密涅瓦公寓(Apartments Minerva)

Antuninska 14,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Minerva公寓位于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市历史中心的围墙内,距离史特拉敦海滨长廊(Stradun Promenade)仅有几步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配有液晶卫星电视的空调住处。 装饰现代的公寓还设有一个休息区以及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并配备了一台洗衣机。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老城区拥有许多地标性景点,如哥特式文艺复兴史邦扎官邸(Gothic-Renaissance Sponza Palace)、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缆车站点距离酒店仅有500米之遥,可以观赏杜布罗夫尼克市以及附近岛屿全景。 餐厅、夜总会和杂货店都位于Minerva公寓的附近。杜布罗夫尼克市内最受欢迎的卵石海滩 - Banje海滩,距离共同仅有不足500米的路程,客人可以在此观赏老城区的美景。 公寓距离一个小型港口仅有300米之遥,客人可以在那里搭乘船只前往Lokrum岛和卡弗塔特(Cavtat)镇。客人行进3公里即可抵达杜布罗夫尼克汽车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和杜布罗夫尼克渡轮码头(Dubrovnik Ferry Port),从这里出发即可前往达尔马提亚(Dalmatian)群岛内的多处地点。Minerva Apartments公寓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仅有15公里。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