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金溪公寓

金溪公寓(Apartments Golden Stream)

Frana Supila 51,普洛切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Golden Stream酒店坐落在和历史悠久的杜布罗夫尼克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距离的位置。酒店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只有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空调住宿。 公寓可俯瞰旧城和和Lokrum岛的景色,设有一个带烧烤设施、躺椅和遮阳伞的大露台。还提供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一间厨房。 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有许多景点,比如古城墙、Onofrio喷泉和有许多餐馆、商店、咖啡厅的著名Stradun Promenade长廊。 能够欣赏周边岛屿全景的缆车距离酒店有1公里。杜布罗夫尼克最受欢迎的海滩——Banje海滩距离酒店有600米。酒店也可以安排游览城镇的旅行。 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及渡轮码头距离酒店都不到4公里,可通往大陆和达尔马提亚群岛(Dalmatian Islands)的众多岛屿。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距离Golden Stream Apartments酒店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