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安德里佳纳酒店

安德里佳纳酒店(Rooms Andrijana)

Augusta Cesarca 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Andrijana酒店距离格鲁兹湾(Bay of Gru?)仅有15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旧城区有1.5公里。酒店的客房享有海景,配备了一台电视。一室公寓提供空调和一个小厨房。 一家杂货店距离酒店有50米,一个比萨饼餐厅距离酒店也只有50米之遥。历史悠久的城中心拥有许多旅游景点,例如Stradun海滨长廊、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和奥兰多纪念柱(Orlando’s Column)。 俯瞰周边岛屿的缆车距离酒店有1.5公里。Banje是杜布罗夫尼克最受欢迎的海滩,享有壮丽的城墙的美景,距离酒店有3公里。 一个本地公共汽车站距离酒店有不到50米。主公共汽车站和频繁地提供前往众多亚得里亚海目的地的渡轮距离酒店有250米之遥。杜布罗夫尼克机场距离Andrijana Rooms酒店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