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珀拉客公寓

珀拉客公寓(Apartments Perak)

Gorica Sv. Vlaha 61a,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Perak酒店坐落在一座新建筑内,位于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一块宁静的地段。所有的一室公寓均享有独特的海景,提供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一片卵石海滩仅有300米之遥。 Perak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休息区、电视、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酒店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有20分钟步行路程。沿着Stradun海滨长廊漫步可到达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杜布罗夫尼克市独立的象征。酒店距离Banje海滩仅有几步之遥,那里享有旧城的壮丽景色。 多家酒吧、餐厅、市场和商店距离酒店都仅有几步之遥。客人还可以从旧城出发乘坐缆车欣赏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和周边岛屿的全景。 酒店距离公交车总站和渡轮码头约1公里,距离位于?ilipi的杜布罗夫尼克机场约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