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玛格丽提科公寓

玛格丽提科公寓(Apartments Margaretic)

Petra Svacica 41a,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Margareti? Apartments公寓酒店坐落在Lapad地区一处宁静的地区,距离老城区仅有30分钟步行路程。公寓均设有齐全的家具、空调,并享有Sumartin Bay海湾独特美景,距离沙滩和卵石滩有200米。 所有的公寓均设有一间带沙发床和电视的客厅、一间带厨具的小厨房、用餐区以及带淋浴的浴室。公寓均俯瞰大海。部分公寓还设有一个阳台。 酒店设有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 Lapad地区是Dubrovnik地区最热闹的景区之一,其客人可以找到一些不错的餐馆、咖啡店、网球场、设有多家店铺的购物中心、银行和邮局。Sumartin Bay海湾享有荫凉的海滩,距离Margareti? Apartments公寓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旧城区附近,客人可以享受乘坐缆车并观赏城墙和周围的岛屿的全景。您可以通往Stradun长廊抵达Dubrovnik旧城独立的象征-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 酒店距离Dubrovnik Airport机场有20公里,距离中央巴士站有3公里,距离渡船码头和海港均有约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