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茹德尔公寓式酒店

茹德尔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Rudjer)

Bo?kovi?eva 5,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Rudjer酒店坐落在一栋石屋内,位于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历史中心的城墙内侧,距离Stradun Promenade长廊仅有2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液晶卫星电视的空调住处。 所有客房均配有硬木地板、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名录的旧城区内分布着许多地标性景点。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大教堂(Dubrovnik’s Cathedral)、兼具哥特和文艺复兴风格的斯蓬扎宫(Sponza Palace)以及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都仅有很短的步行流程。 餐厅、夜总会和商店距离酒店也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最著名的Banje卵石沙滩有200米,该沙滩享有旧城区的美景。 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的港口码头距离酒店有不到200米,那里经常有船只往返于达尔马提亚群岛与码头之间。Rudjer酒店距离公交车站有1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