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巴诺万卡公寓酒店

巴诺万卡公寓酒店(Apartments Banovac)

Djura Pulica 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anovac公寓坐落在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中心,地处幽静,交通便利,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步行街(Stradun Promenade)仅有250米,设有将传统元素和现代化风格相结合的别致公寓。客人可以随意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带家具的天井。 所有的公寓都很明亮,以裸露的木质横梁为装饰,设有一间独立的卧室、带休息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私人浴室。 班捷海滩(Banje Beach)距离公寓不到500米。客人可以轻松游览老城(Old Town)及其历史遗迹,也可以享用各种各样的咖啡厅、商店以及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公寓方圆500米以内设有奥兰多石柱(Orlando's Column)、圣布莱斯教堂(St. Blaise Church)和大公府(Rector's Palace)。 客人可以在老港口安排乘坐出租船前往当地多个岛屿的旅行。Apartments Banovac公寓距离开往Sr? Mountain山的索道缆车有5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17公里,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