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萨拉卡公寓酒店

萨拉卡公寓酒店(Apartments Saraka)

Nikole Bo?idarevi?a 10,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raka别墅酒店坐落在老城区的中心,于2015年经过全面翻新,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的主要街道的Stradun仅有几米之遥,别墅Saraka提供豪华的装饰,空调和古典风格的家具的公寓。 Saraka酒店坐落在一座600年的老房子内,享有最美丽的城市风光。所有的公寓都铺设了大理石地板,提供一台电视和配有用餐区的厨房;还提供一个冰箱、水壶和厨具。 风景名胜、画廊和历史古迹等距离酒店都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Stradun区还提供众多的餐厅、咖啡馆和酒吧。 Pile巴士站距离酒店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Pile Gate门是老城区的入口。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Dubrovnik城墙。沿着这些古老的城墙漫步可让您以独特的方式游览并体验该城市。 Villa酒店距离Dubrovnik国际机场有20公里,且有可能提供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