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达尔德别墅酒店

达尔德别墅酒店(Villa Dard)

Pera Bakica 9,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Dard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和最近的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以及带电视的空调客房。 历史中心拥有各种餐厅、咖啡馆和商店。部分最引人注目的景点包括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Onofrio’s Fountain喷泉和Orlando’s Column。 酒店距离俯瞰周围岛屿的缆车有8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最受欢迎的海滩Banje有15分钟步行路程,海滩享有城墙(Town Walls)的美景。 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不到100米,距离Dubrovnik Bus Station巴士站以及Ferry Port港口有2.5公里,港口提供前往无数达尔马西亚(Dalmatian)景点的频繁连接。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Dubrovnik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