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內勾公寓之家

內勾公寓之家(Knego Apartments)

Cvijete Zuzori? 5,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Knego Apartments & Rooms公寓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Dubrovnik Old Town)的中心地带宁静的街道上,拥有不同的位置,距离著名的加泰隆尼亚大街(Stradun Street)均不到100米,大街上设有各种商店和餐厅。 Apartments & Rooms Knego公寓的大多数单位都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公寓均铺有木地板,配有空调和温馨的时尚家具。部分客房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微波炉和冰箱。许多客房都享有美景,俯瞰着历史悠久的城市屋顶。 公寓可以安排环绕风景优美的洛克鲁姆岛(Lokrum Island)和Betina Cave洞穴的独木舟之旅以及玻璃底游船之旅,可提供折扣优惠。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去游览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古镇。公寓距离Banje Beach卵石海滩不到650米。 客人可以去参观附近Saint Andrija岛上的历史遗迹。公寓距离多家商店、餐厅和酒吧都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海港(Dubrovnik Harbour)200米,客人可以在海港乘游船前往洛克鲁姆岛(Lokrum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