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普熙别墅

普熙别墅(Villa Pu?i?)

Petra Sva?i?a 25,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 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Pu?i?酒店位于Babin Kuk,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地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区有1.5公里。酒店位于一座石式建筑内,设有自助式客房,客房配有带家具并可俯瞰大海的阳台,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一室公寓都配有电视、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带洗衣机的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带落地窗户的客厅和带洗碗机的厨房。 Villa Pu?i?酒店拥有精心修剪的地中海植物花园,客人还可以使用烧烤设施。酒店内设有设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不到150米,距离杂货店只有300米,距离设有多家咖啡馆的最近的海滩也只有100米。 Villa Pu?i?i酒店距离中央汽车总站有2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13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接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