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老城坊宾馆

老城坊宾馆(Rooms Old Town)

Zvijezdi?eva 1,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ooms Old Town酒店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的中心地带,距离著名的史特拉敦大道(Stradun Promenade)有100米,距离Banje Beach海滩不到3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配备空调、卫星电视和保险箱。酒吧、餐馆和杂货店距离酒店只有几步之遥。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杜布罗夫尼克的许多景点和历史遗址。 酒店可以安排前往洛普德岛(Lopud)、洛克鲁姆岛(Lokrum)和其他一些靠近杜布罗夫尼克的小岛屿的乘船游览。派乐门巴士停靠站(Pile Gate Bus Stop)提供前往Lapad Bay海湾和Babin Kuk沙滩等海滩的线路。杜布罗夫尼克机场距离Old Town Rooms酒店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