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伊韦塔别墅酒店

伊韦塔别墅酒店(Villa Iveta)

Pera Budmani 4,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Iveta酒店环境安静,俯瞰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s Old Town)和最近的海滩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阳台和电视的空调客房。 酒店可以为客人安排不同的一日游活动,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周边拥有各种餐厅、酒吧和商店。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拥有各种名胜景点,如Orlando’s Column和Onofrio’s Fountain喷泉。酒店距离享有周边地区全景的缆车有600米,距离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最受欢迎的Banje海滩有1公里。 Iveta酒店距离当地巴士站不到30米,距离提供前往众多达尔马提亚(Dalmatian)岛屿的频繁连接的杜布罗夫尼克巴士站(Dubrovnik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有3公里,距离杜布罗夫尼克国际机场(Dubrovni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