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市中心历史公寓

市中心历史公寓(Historic Downtown Apartments & Rooms)

Pe?arica 6,老城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istoric Downtown Apartments & Rooms旅馆位于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老城(Old Town of Dubrovnik)的中世纪城墙内,在传统氛围中提供空调住宿。旅馆距离Stradun Promenade长廊和欧诺佛喷泉(Onofrio's Fountain)等所有主要景点仅有举步之遥,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设有石墙和带冰箱的小厨房设施。所有客房和一室公寓皆配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巴士站位于老城区派勒城门(Pile Gate of the Old Town),距离旅馆约有150米。旅馆距离可欣赏全景的缆车有350米,距离Banje Beach海滩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巴士总站(Main Bus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位于杜布罗夫尼克的格鲁兹(Gru?)区,距离Historic Downtown Apartments & Rooms旅馆有3公里;国际机场距离旅馆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