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凯蒂别墅酒店

凯蒂别墅酒店(Villa Kety)

Na Rivi 11, Prijevor,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Kety酒店坐落在Prijevor海滨,靠近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空调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俯瞰大海的阳台或露台。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1公里。 所有的公寓还都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带淋浴、吹风机和洗衣机的浴室,都面朝大海和码头。 酒店距离餐厅有600米,在50米之外每隔15分钟有前往杜布罗夫尼克的巴士经过。酒店方圆4公里范围内有数个海滩。 附近的Trsteno镇拥有这一区域内最古老的植物园,其历史可追溯到1492年。迷人的?tikovica湾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 酒店距离包罗万象、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著名老城区仅有5公里。客人们可以沿着Stradun长廊或旧城区城墙漫步,享受独特的体验。 Villa Kety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机场有28公里,提供收费班车服务。酒店距离主要的巴士站和渡轮港口不到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