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柏坤宾馆

柏坤宾馆(Bokun Guesthouse)

Obala Stjepana Radica 7,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Bokun Guesthouse旅馆位于亚得里亚海沿岸(Adriatic Sea),靠近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的海港,地处一座拥有400年历史,并享有如画般美丽景致的石砌房屋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以及1座带1个宽敞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这间旅馆设有1座宽敞的花园,以及1个隐藏在花园绿色植物中的带顶棚露台。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由有机食品烹制而成的地中海菜肴。花园中还设有1个儿童游乐场。 Bokun旅馆的客房俯瞰花园或海港,设有卫星电视。公寓设有1间带厨具、1台冰箱和1个休息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在旅馆内购买自制的本地区产品。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熨烫服务,以及从机场到旅馆的机场班车服务。 Bokun Guesthouse旅馆距离杜布罗夫尼克旧城区(Dubrovnik Old Town)有20分钟步行路程或5分钟车程,距离港口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港口搭乘渡轮前往科尔丘拉岛(Korcula Island)??或巴里(B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