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瓦拉马尔拉克罗马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瓦拉马尔拉克罗马杜布罗夫尼克酒店(Valamar Lacroma Dubrovnik)

Iva Dulcica 34,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alamar Lacroma Dubrovnik酒店位于郁郁葱葱的Babin Kuk Peninsula半岛,让客人免费使用大型Ragusa Spa及其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美容护理服务。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Elaphiti Islands群岛的美景。 Langusto Restaurant单点餐厅在典雅的氛围中供应精心准备的地中海和国际菜肴。Lacroma Restaurant餐厅呈献现场烹饪。客人还可以在大堂或供应各种葡萄酒和美味鸡尾酒的酒廊酒吧放松身心。 客房配有迷你吧、液晶卫星电视、保险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附近以其高标准的优质海域和海滩而荣获蓝旗的卵石海滩放松身心或者打网球,骑自行车或进行水上运动。 酒店距离杜布罗夫尼克的旧城区5公里。客人搭乘当地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轻松抵达中心地带并探索杜布罗夫尼克迷人的街道,还可以乘坐Karaka中世纪小船游览或参观Elaphiti Islands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