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水瓶座酒店

水瓶座酒店(Hotel Aquarius)

Mata Vodopica 8,拉帕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地中海绿树,拥有奢华的内部装饰,令人放松和愉悦的氛围,以及景色宜人的地理位置,即Dubrovnik中心的Lapad Peninsula。 Hotel Aquarius酒店距离历史悠久旧城区只有3公里,而美丽的沙滩就在酒店的350米外。 在餐厅或棕榈树荫遮盖下的露台上享受美味绝伦的地中海和国际美食,以及品种丰富的饮品。露台周围是精心维护的酒店花园,一个壮观的喷泉立在其中。 酒店还设有一个带2个终端的上网角、一个配备安保设施的停车场和一个配有等离子电视的休息室。 客房和套房配备了舒适的床、高雅的木质家具,还在墙壁上装饰了以地中海图案为元素的独特绘画。客房设施还包括水力按摩淋浴。 酒店附近有多家餐馆、酒吧和咖啡馆供您选择。从酒店步行不远就可发现一家购物中心、网球场和其他设施,包括数个海滩。 最近的公交车站距离Hotel Aquarius酒店只有150米。搭乘6号公交车只需10分钟即可直接到达旧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