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体贴别墅公寓酒店

体贴别墅公寓酒店(Villa Antea Apartments)

Iva Dulcica 24,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la Antea Apartments公寓设有带游泳池和轻便折叠躺椅的大型屋顶露台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卫星电视的客房。开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旧老城区的巴士就停靠在80米外,而热门的Copacabana Beach海滩距离公寓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Antea Villa公寓位于风景如画的Babin Kuk半岛,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旧城区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Antea公寓的游泳池利用电解维护,不使用任何化学品,每年在5月初至10月21日之间开放。 所有客房的标准设施均包含空调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租用额外收费的私人保险箱。 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Valamar Club Hotel酒店的游泳池,该酒店就位于Copacabana海滩的上方,距离Villa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由Antea Apartments Villa公寓步行至多家超市、餐馆和其他海滩。 公寓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机场的班车服务以及洗衣和熨烫服务,还可应要求每天更换毛巾。